EN

动物管理平台

动物管理平台是集动物饲养、检测、供应、实验技能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,实现动物实验科学化、规范化的综合性管理平台。平台管理区域包含普通环境700㎡,屏障环境2500㎡,有大小鼠、豚鼠、家兔、犬、猪和猴等实验动物品类。平台严格按照符合国际AAALAC组织认证要求及国家关于实验动物生产、使用规定的标准化操作流程管理实验动物,有专业的检测人员定期对饲养环境进行监测与维护,确保实验动物在科学、规范的饲养环境中成长;有专业兽医定期对实验动物进行护理与诊疗,为实验动物的健康及实验操作的规范性提供保障,降低动物应激反应,保障人员安全,从而顺利完成实验,确保实验数据的真实与可靠。

平台自建立以来不断发展和壮大,形成了优势突出、特色鲜明、科学规范的动物管理体系和完善的饲养体系,逐渐成为了行业的领先者。

▲ 工作人员观察与记录实验动物情况

Copyright© 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。保留所有权利。 地址:中国·武汉 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编:430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