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   
李红良
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所长负责研究所全面工作

模式动物是生命科学、医学健康和新药开发研究领域不可或缺的支撑条件,对于人类疾病在分子、细胞和整体水平的生理、病理机制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。

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以心血管代谢性疾病、肿瘤、国家传染病防控和国际前沿研究为主要方向,研究所已经具备了完善的分子生物学、细胞生物学、病理学、基因工程动物研发、动物管理、系统生物学等多个研究平台,具备综合布局优势,已经在心血管代谢性疾病研究领域走在了同类研究所的前列。

“十三五”期间,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将坚持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的新型发展理念,以科学研究和平台服务为两翼,以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,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,进一步完善和建设感染性动物实验平台、基因工程动物研发平台、动物模型构建平台、动物管理等高水平平台,用平台服务夯实发展基础,以科学研究引领平台发展,将研究所建设成为中国特色、世界知名、国内一流、国际领先的科研机构和公共服务平台。

值此机会,我们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全体员工诚邀海内外同仁加盟与合作。让我们携手并肩、开拓创新,为解决人类疾病重大问题、创造人类幸福不断做出新的贡献!

Copyright© 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。保留所有权利。 地址:中国·武汉 武昌区东湖路115号 邮编:430071